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27

4月27日中午,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张菡、院长杜景龙、副院长杨朝辉等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系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菡首先对评估准备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张菡表示,专业评估是关系到学院全局和可持续发展的要事,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培养质量的大考,四个专业同时参评更需有一盘棋意识来处理评估与日常教学、评估与建设、评估与考核的关系,全院上下亟需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专业评估工作顺利、有序、有效推进。

杜景龙强调:专业评估工作考查的是各专业办学能力的基本水平,各专业必须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为专业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让专业评估成为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杨朝辉对专业评估体系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各专业的工作重点,统筹部署了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和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营造了院内“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评估氛围,为顺利推动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和地理科学(师范)等4个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