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来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
日期: 2022-02-22

面对苏州突发的疫情,根据学校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地测学院实际情况,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条线协调联动,详细布置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

2月2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全院27门课程按照课表准时开课,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当天,任课教师化身平台“主播”,利用超星学习通、腾讯课堂等教学平台和软件,通过精彩的讲解将知识传递给身处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学生们则在教师的指导下认真进行在线学习。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院级督导组也进入线上课堂巡课,进行指导督查并及时反馈问题。

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学院严格监管了网络授课质量,有效提升了线上教学水平,切实保障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