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专家评审会
日期: 2021-12-10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8号)的要求,2021年12月8日13:30,地测学院地理科学(师范)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专家评审会在C1-308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杨朝辉主持,评审专家、地理科学系主任张晓芳、地理科学学科带头人尚正永教授和专业教师等十余人参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

专家组成员包括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王英利教授、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毛广雄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欧向军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传武教授和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候西勇研究员,王英利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杨朝辉对各位专家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尚正永教授从地理科学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开设背景、专业建设总体思想、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办学基础,并从专业办学方向、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专业建设应筑牢基础,课程设置应结合全球气候变化、大数据等最新发展趋势,通过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基础扎实、综合实力强的地理教师。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达到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通过标准,同意增列学士学位授权。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