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定专题论证会
日期: 2021-12-10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和《苏州科技大学本科生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12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定专题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朝辉主持,系主任连达军、张晓芳、柳玉梅和张委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结合工程认证和师范认证具体标准,与会专家对教师申报候选题目的意识形态、性质、来源、难易程度、工作量大小及所具备的条件等进行了细致审定,及时发现了相关问题,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修改。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设计(工作)工作的规范管理,保证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