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测绘工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 2021-10-22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10月22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测绘工程)建设研讨会。测绘工程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朝辉主持。

杨朝辉介绍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测绘工程)的前期推进情况,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与会老师结合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的推进和验收要求,对课程团队、教学内容、教学改革和教学效果等建设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提升教师们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促使教师们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中。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