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2021年微课和微课程教学比赛
日期: 2021-06-22


为推动地测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6月15日,院在C1-308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微课和微课程教学比赛。比赛由教学院长杨朝辉主持。

会上,4名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授课。获得过微课比赛大奖的张晓芳和王颖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教育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微课教学比赛促进教学方法创新,将教书育人落实于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发掘相关课程的思政教育资源,发挥所有课程环节的育人功能。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