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1-05-13

 


5月12日,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及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校督导组成员张序、学院党委书记张菡、院长杜景龙、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杨朝辉主持。

  座谈会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教好课、育好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围绕前期在各教学环节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探讨。参会的青年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讲述了教学过程中的体会或困扰,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畅谈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及如何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心得。学院各位领导就如何进行课堂管理,如何引入课堂思政,协同育人,激发工科学生的家国情怀、专业学习的责任心、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教师的教学技术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深入贯彻 “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中心思想的重要一环,加快了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此次座谈会,倾听了老师们的心声和建议,是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解决好教学环节的突出问题,切实将三全育人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学院事业稳健发展的有益举措。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