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苏州市空间信息智能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会
日期: 2023-12-26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教师的基金撰写水平,12月22日,苏州市空间信息智能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卢霞、王永志、陈超、卢学鹤等具有基金申报经验的老师进行基金辅导。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泰生教授主持,地测学院院长杜景龙教授、地测学院申报2024年的青年基金的十位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杜景龙对学院各位教授集中指导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辅导机会,多花时间、用心打磨申报书。随后,青年教师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基金申报书,各位教授针对大家的申报书从关键科学问题、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最后,陈泰生教授以个人申报书为例,深入浅出地向各位青年教师展示了申报书撰写的各个注意要点。

   此次基金辅导会议持续时间近8小时,与会青年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时间内,将重点打磨基金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基金申报中取得良好成绩。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