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次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 2022-05-27

525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四次博士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陈国栋博士主持,余航博士主讲,学院青年博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等30余人参与活动。

余航博士以“动态EIV模型及其参数估计”为题,对EIV模型及动态EIV模型做了简要介绍,例举了八个典型应用场景,全面分析了该模型的潜在应用可能性,提出相关的科学问题。而后,详细介绍了该模型的参数估计方法,给出了相应的精度评定公式,在理论层面上分析了动态EIV模型的有效性,针对室内组合导航案例,验证了针对动态EIV模型参数估计方法的可行性。

针对余博士交流的内容,参会师生就动态EIV模型的应用、数据处理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气氛活跃。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