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邀请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李振洪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
日期: 2022-03-0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适应国家天地空一体化监测需求,凝练测绘科学研究的关键问题,激发青年教师投身国家基础研究的活力, 2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振洪教授,对学院青年教师研究课题进行学术指导。副院长陈德超教授主持会议,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范凌云教授致辞,我院学术骨干20余人出席。

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积累和申报国家项目的经验,细致入微的向大家传授了如何突出自己研究工作的创新点、如何强化自己的工作基础、研究条件如何细化等的技巧,并逐一对各位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点评。交流活动在紧张而温馨的气氛中持续两个多小时,与会教师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交换意见。最后,陈院长对本次学术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李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附:专家简介

李振洪,博士、博士生导师,长安大学特聘教授,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西部矿产资源与地质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自然基金委川藏铁路重大专项项目首席科学家,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卫星大地测量与遥感技术(含SAR/InSAR与GNSS)及其在地质灾害、环境变化监测和精准农业方面应用的研究,已出版编著1部,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其中WoS高被引论文5篇)。李振洪教授现为国际大地测量协会会士,英国皇家天文学会会士,英国遥感与空间摄影学会会士,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