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袁林旺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
日期: 2022-02-2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适应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凝练地理学研究的科学问题,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活力,2月21日下午,受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袁林旺教授,围绕学院青年教师研究课题进行学术指导。院长杜景龙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德超教授及青年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

袁教授系统讲解了科研项目申请书中研究内容的亮点如何撰写,如何突出自己研究工作的创新点,如何强化自己的工作基础,研究条件如何细化等,并就科研项目申请书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列举与剖析,并逐一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点评。与会教师不时就有关疑惑认真向专家请教。最后,杜院长对本次学术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教师多参与学术交流,并对袁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