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地学高质量研究课题申报交流会
日期: 2022-01-20

 


地测学院举办地学高质量研究课题申报交流会

季建万、史守正、龙晓莉

为加强2022年地测学院高质量课题申报工作,120日上午,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裴韬研究员为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裴韬研究员长期从事时空数据挖掘、空间统计等方面的研究。会议由陈德超副院长主持,20余名国家基金申报人线下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裴老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为例,对申报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论文选题的确定、立项依据的撰写、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创新点以及特色等。之后,对学院几位青年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各申请人围绕裴老师所提出的各项建议与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德超副院长最后代表学院向裴韬研究员提供的悉心辅导和持续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所有申请人利用假期进一步完善申请书,力争2022年国家级科研申报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120135642.jpg

  

QQ图片20220120140601.jpg

 

QQ图片20220120140548.jpg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