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优化就业与人才培养的协同机制,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多元化的就业途径,近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率领促进就业工作小组成员深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星恒通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及江苏空联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彭科全面地向企业阐述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表达了学院通过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的坚定意愿,实现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社会服务的全面提升以及学生就业需求侧与供给侧的有效匹配。企业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发展状况、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具体的岗位需求,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共同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共进,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企业走访与岗位拓展工作,动员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全力以赴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