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 2024-03-2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在校成员、地测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成员伯洁代表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意见充分肯定地测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党委书记能够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学院政治生态、运行状态、事业发展态势较好。巡察中发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等五个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夏阳传达了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意义;二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健全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全面转化巡察整改的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张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对待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落实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学院发展的推动作用,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认真贯彻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全面转化巡察成果,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