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日期: 2024-02-26

新年伊始,为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2月25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大会,院班子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会上,张菡首先向全体教职工祝贺新春,同时传达了校第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导,围绕学校六大工作任务目标,全力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其次,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文化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党的纪律建设、统战工作七个方面对新一年院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就开学教学准备、师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院长杜景龙通报了寒假期间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获批校品牌专业和遥感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硕士点申报情况,围绕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对学院2024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师在基金申报、教学质量考核、合同考核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

彭科、杨朝辉、陈德超三位副院长就相关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新学期全院大会,为教师们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保障了全院以龙马精神共谱发展新篇章。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