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红星引力院企资助行活动
日期: 2022-07-25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我们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并及时了解家庭贫困学生的真实情况,近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举办红星引力院企资助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带队,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前往张家港、靖江、泰兴和扬州等地的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彭科一行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身体状况、家庭状况、经济来源,同时询问了学生现阶段的学习状况和以后的目标,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报效祖国,最后送上慰问品和园测助学金。一番亲切交谈后,受访学生家长表达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衷心感谢。

本次红星引力院企资助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学院对学生和家长的了解,还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资助政策的群众知晓度和学生资助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尤其是让贫困的学生和家庭能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111B7

FFDD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