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2班主任论坛活动
日期: 2022-07-08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班主任协同育人能力,近日,地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班主任论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优秀班主任、新老生班主任等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辅导员参加,论坛由学工办主任钱蜜主持。

钱蜜详细解读了《苏州科技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优秀班主任代表余成老师就所带班级学生大学四年各阶段特点、学业规划、专业学习、考研指导、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彭科结合《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定性和定量考核指标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要求、考核要点和激励措施,并颁发了优秀班主任证书和新生班主任聘书,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坚守育人初心,秉持爱心、耐心、责任心,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班风学风宿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共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