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学院开展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7-06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7月5日,地测学院开展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团队指导教师、50余名实践分队队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苏玲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主线,明确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前期准备、具体要求以及应急预案,讲述新闻稿写作技巧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各团队队长汇报了实践项目重点、难点以及具体实施计划。

彭科为各团队授旗,勉励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从属地防疫要求和政策;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研究能力;注重团队合作,提升实践效能。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