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以来新引进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菡、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副院长杨朝辉出席会议,副院长陈德超在线参加,会议由院长杜景龙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老师们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并表达了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提升自我的信心,希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菡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以“作风建设、以学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为抓手,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证。青年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学科研并重,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将个人目标与学院目标、学校目标紧密结合,坚定努力方向,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杜景龙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并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尽快成长为学院的骨干力量。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如下希望:一是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二是要正视态度和能力的关系,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工作;三是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要处理好个人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五是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快乐工作,享受生活。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