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院士一行考察我校全国测绘类专业教学竞赛筹备工作
日期: 2022-06-27

 

2022“南方测绘杯”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及“华测导航”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师创新大赛两项赛事将于7月下旬由我校承办。6月25日下午,以武汉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测绘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简称测教委)主任委员李建成教授为首的专家团对我校竞赛承办环境进行了考察,并就比赛筹备工作举行了座谈会。专家团成员还包括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测绘教指委秘书长姜昕教授,测绘教指委委员、测教委副主任委员高井祥教授,测教委副主任委员许才军教授,测绘教指委委员、测教委副主任委员、南方测绘集团郭宝宇副总裁。姜朋明校长在座谈会现场与李建成院士进行了电话连线,李勇副校长在会后与专家团进行了会晤,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班子成员、校科技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朋明校长与李建成院士进行了电话连线,代表学校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达了学校办好此次两项比赛的信心。随后,专家团就比赛时间、场地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关键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专家团一行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现场考查,先后参观了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教4楼智慧教室、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等场所,对我校的场馆设施及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李勇副校长与专家团进行了会晤,再次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专家团的欢迎,并表示积极配合好相关工作,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常来学校指导工作,助力我校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学科高速发展。

李建成院士表示,苏州科技大学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竞赛条件优越,学校也给与了高度重视,相信苏州科技大学一定能把比赛办好,并代表专家团以及竞赛工作筹备组对我校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12959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