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苏州数字地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日期: 2022-06-20

6月17日上午,我校与苏州数字地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州数图科技”)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副校长吴健荣教授(线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国华、地测学院院长杜景龙等相关领导和导师、苏州数图科技董事长周为群、总经理林金炼等公司高层出席仪式,同时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理学家周成虎院士(线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朝武研究员(视频)受邀进行了线上互动。仪式由数图科技副总经理钟逸聪主持。

揭牌仪式上,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国华先生宣读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批准文件。苏州数图科技董事长周为群与地测学院院长杜景龙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苏州数图科技董事长周为群在仪式上表示,数图科技一直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将作为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沟通。

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健荣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以后能以现有的地信学科合作为基础,以研究生工作站作为重要部分,在资源共享、成果转化、技术攻关等方面与数图科技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周成虎院士对苏州数图科技与苏州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研究生工作站进一步加强合作、多出成果,努力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品牌,同时也祝愿以后在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协调发展,为苏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