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日期: 2022-06-20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6月20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副院长陈德超进行领学。他从“两个确立”的提出和理论基础、“两个确立”的重大决定性意义以及以实际行动忠诚维护“两个确立”三个层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

张菡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