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会专题学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日期: 2022-06-15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6月13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八期读书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十章第十一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学习会。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陈德超进行领学,中心组其他成员认真听讲并做了学习笔记。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反映了我们党对我国经济发展规律的新认识。

张菡强调,习近平同志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紧跟党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阔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