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石泉校友在我校设“清泉环保国际奖学金”
日期: 2018-07-12

7月12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清泉环保国际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苏州清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泉,副总经理李祥, 我校校长陈永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明珠,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张占恩以及双方单位的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菡主持。

“清泉环保国际奖学金”由我校校友石泉先生创办的苏州清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想先进、身心健康、成绩优秀、表现良好的在校生出国交流学习,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