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中环建科环保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19-07-12

7月12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中环建科环保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环建科环保奖学金”由苏州中环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建华建材集团总裁王刚,苏州中环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昌国, 我校校长陈永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明珠,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张占恩以及双方单位的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菡主持。

   苏州中环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环保公司,致力于环境治理以及环保产业运营管理,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江苏省环保联合会理事单位、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苏州生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2017年度环保突出贡献奖”。2016年,中环建科公司与我校联合成立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城市污水技术及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的江苏分中心。

   签约仪式上,王刚表示在我校继续捐赠设立“中环建科奖学金”是希望能够与我校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利国利民的环保事业中。陈永平代表学校师生对建华建材集团和苏州中环建科公司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