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之2021考研论坛
日期: 2021-04-26

为加强学生考研意向的培养、引导,坚定学生考研信念,营造浓厚考研氛围,4月21日,地测学院于C5-201举办“北极星”启才融创工程之2021考研论坛,论坛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拟录取研究生于佳民、华东师范大学拟录取研究生龚晓雪、河海大学拟录取研究生张枫幸分享考研经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副院长陈德超、学工办老师以及18级学生聆听本场讲座。论坛由钱蜜主持。

于佳民、龚晓雪、张枫幸分别从考研高校目标确定、专业细分方向、考研计划制定、复试技巧以及专业课资源的获取途径等方面,分享了考研实战经验。

陈德超以自身考研经历为样本,分析目前考研形势,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考研专业所在学科的分类、区别以及调剂注意事项,为考研准确报考指明了方向。

彭科勉励学生立足科学备考的“支点”,找到清晰的“位置感”,汲取前行的“方向感”,勇于啃考研的“硬骨头”,练就能打持久战的“深厚内力”,迈向人生的“新台阶”。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