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地测毕业行·③班会|地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开展毕业季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6-10

测绘工程专业

6月8日晚六点半,班主任陈国栋老师为2018级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召开了“前程似锦”线上毕业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陈老师首先回顾了大家专业四年的点滴生活,然后让同学们打开摄像头,依次抒发自己的毕业感言。

测绘18111班长陆烨表达了大家对她四年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珍惜同学情谊,以后有机会常联系;

测绘1812班长王迅说道:大学四年,是值得怀念的时光,是到了垂垂老矣的时候,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所纪念和回忆的时光;

韦云同学追忆了大一时集体去上方山的美好回忆,并对工作上的不足做了自我批评;

王海峰同学因防疫要求没能返校,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和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有用更好的前程。

会议的最后,大家感慨万分,满怀不舍,班主任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四年表现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工作顺利,学业进步,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6月8日晚上,为让同学们回忆自己曾经学习生活过四年的苏州科技大学;回忆自己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并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帮助和关怀;让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之际感恩母校,感恩教师,并给予学校美好的祝愿,2018级地信专业的班主任李一琼老师围绕“爱校荣校”的主题给毕业班的同学们开展了最后一次班会。

首先,李老师说因为疫情原因,大家无法相约在美好的校园进行好好告别,无法进行合照留恋,给大学生涯留下一丝丝遗憾,相信日后会找到合适的机会进行弥补的;

其次,李老师列举了其他高校毕业生在收获成功之后,不忘母校,积极回校给予学弟学妹们帮助,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学姐学长的引领作用,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自己日后工作行业收获成功;

最后,李老师再次表达与同学的不舍之情,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怀恋大学四年生活,能够日后能再次相见。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6月8日,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班主任李旺君老师召开了大学四年最后一次班会,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李老师首先对大家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对于因各种原因暂未能毕业的学生表达了关切;接着,李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大家今后的人生道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要不言放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李老师对未能与大家见面留念表示了遗憾,期待能与大家毕业后再次相见,祝愿同学们今后工作生活顺顺利利,活出自己的人生。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