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21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1月20日,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和春节,以饱满的热情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地测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保持乐观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勤与父母联系。最后彭科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春节祝福。

留校学生对学院暖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签署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承诺书。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