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凝聚青年智慧力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仰公开课示范课
日期: 2021-12-24

12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凝聚青年智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仰公开课示范课在教6-122开讲。地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公开课,公开课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钱蜜主讲。

钱蜜指出,实现中国梦,需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更需要青年人的激情和创造。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教育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作用,凝聚青年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钱蜜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壮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努力为开创社会新风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信仰公开课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