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坤文化文物保护协会专题学习“学习党史悟思想,牢记使命促担当”
日期: 2021-12-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指导思想,12月16日下午3点半,地坤文化文物保护协会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史悟思想,牢记使命促担当”的线上思政教育活动。活动由协会会长张仲璟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开天辟地——挡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通过本次思政教育,让地坤文化文物保护协会全体成员能明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了社团成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了学生社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