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测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部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
日期: 2021-12-20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 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翻开这部厚重的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学习党史,12月17日,我院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培训内容:

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部署以及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好“青年大学习”。通过组织干事学习青年大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高远的眼光和宽广的视野学典用典,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涵养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积蓄精神力量。

纪律要求:

为有效落实部门工作要求,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我院明确提出态度端正、准时出勤、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要求;以优秀的部员的案例鼓励其他部员高效工作。

面貌作风:

本次会议中,同学们态度端正,信念坚定,风气良好,会议强调了服务同学的初心、勤勉务实的决心,未来的工作制定明确计划。参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加深对国家的认同感和民族的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到刻苦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以下是本次会议的感悟:

方颖雯:

通过学习党史让我了解到了党中的社会实践和发展进步的故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了100年,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如今,学习党史,让我们感悟到了百年大党先进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对于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真正领会党的思想引领、政治导航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徐思捷:

通过学习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还翔宇:

革命前辈在于我们相仿的年纪就投身革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对于我们来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我们从中获取前人的教训,提高我们的思想觉悟,同时学会爱国爱党爱人民,更好地开创未来,开辟新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