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举办通讯和PU培训会
日期: 2021-10-28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27日下午召开新学期通讯、PU培训会。团委各部门负责通讯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由团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杰和何佳盈主持。

首先,王文杰代表学院团委办公室欢迎在场新生加入团委各部门,并诚挚得向在场参会人员表示感谢。王文杰强调,团干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遵守行为准则和校规校纪,并介绍了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职责。对于活动通讯的格式和写法,王文杰着重讲解了在审核团日活动新闻稿时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标题、正文和结尾的的字体、字号等问题。王文杰还强调了备份的格式及重要性。

何佳盈为大家介绍了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发布活动的流程和操作步骤,PU学分的申请等事项。

最后,王文杰和何佳盈勉励参会成员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工作,融入团委部门,在各自的部门和职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地测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