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述职会议情况
日期: 2021-10-14

10月13日,我院2021-2022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院学生会临时主席余珺华主持,会议参加人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院团委书记、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及6名部长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生活、工作效率、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苏州科技大学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建设,提高了学生会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推动了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会议同时宣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将加强学生组织的建设,打造一支出色的地测院学生队伍。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10月14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