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地测自转•团学组织|地测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培训(一)
日期: 2021-09-2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团中央、全国学联要求,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有关工作提示,地测学院团学组织于9月20日开展了第一次例会培训。

培训内容

部长介绍部门人员现状及其运作机制,明晰部门工作内容、个人分工职责,最后大家通过轮流自我介绍了解了彼此,为以后大家通力合作打下基础。

纪律要求

为有效落实各部门工作要求,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融媒体中心明确提出态度端正、准时出勤、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要求,伴有相应的奖惩措施;以优秀部员的案例鼓励其他部员高效工作。

面貌作风

本次会议中,各干事准时出席,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信念坚定,风气良好,严格落实部门要求。会议强化了干事服务同学的初心、勤勉务实的决心,明确了未来工作规划,为部门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例会最后,各部门代表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感悟发言。代表们分享了对此次例会的感悟,表明了改进提高自身能力和工作态度决心,将响应从严治会要求,改进作风、注重实效,为同学撑起全方位的服务屏障。下面是部分部门新生干事代表的感悟。

融媒体采编部张悦

本次例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感触,使我在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注意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以及社交能力,培养更加灵活的思维方式;我们融媒体中心采编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全心全意做好事、脚踏实地干实事;作风严实、勤勉务实。

学生会文艺部刘菲琳

通过此次例会,我清楚意识到我们部门干事应该在工作中把握机会锻炼个人实践能力,成为胸怀崇高理想、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全面发展的采编部干事。

团委组织部赵瑞莹

做好学生工作需要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以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导向,以足够的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和同理心为基石,努力培养相应的洞察力、思考力、创新力、决策力、组织力、执行力和影响力。团委组织部将持续自我更新,做到根植学院同学,做好做优团日活动,为同学和学院发展注入坚实动力。

团委实践部罗秀珍

通过此次培训,我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品质、素养和能力,日后将切实提升理论修养,学习先锋模范,做到下沉先行,与时代共频,不懈奋斗。团委实践部始终根植并发挥同学优势,以增强广大同学的社会化能力为主要目标,今后也将致力于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兼具时代定位的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同学全面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