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2022“温情三八节 巧手绽芳华”手工作品大赛活动
日期: 2022-04-0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生活,进一步提高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凝聚力,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地测学院举办2022“温情三八节巧手绽芳华”手工作品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位女教师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收到19件作品,品种丰富多样。有水墨手绘、手植春色、折纸工艺、积木拼装果蔬拼盘、甜品制作、糕点烘焙、美味饮品、微景观制作、精美烹饪……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展示的不仅是智慧和技巧,更是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及对生活由衷的热爱。

通过线上投票,最终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2名。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不凡的审美情操和人文素养,获得教职工一致好评。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