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职工秋游采风摄影”比赛
日期: 2021-11-05

2021113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去西山明月湾秋游,并参观了暴式昭纪念馆。暴式昭是河南滑县人,清光绪年间在西山甪里巡检司任巡检官。在西山的5年,他禁毒治赌、拒贿劝捐,兴利除弊、修祠刻书,惩匪除恶、亲宗睦族,换来“林屋山民雪篷载米”,深受百姓爱戴。暴式昭纪念馆位于吴中区金庭镇明月湾,于2009630日正式建成开放,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是省市区三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明月湾集体参观结束后,进行分组活动,有采桔子、桌游,还有部分职工闲坐山水中看夕阳。

全体员工全程积极摄影,并传至学院群相册,整个秋游采风的集体活动增强了学院的集体感,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与合作,无论是新入职不到一个月的崭新教师,还是接近退休的老教师,都洋溢着笑容,“职工秋游采风摄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