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 2021-10-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苏州科技大学工会、纪委办公室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教职工演讲比赛。我院张志杰、瞿颖、何琦敏、季建万四位教师组队参加,获得三等奖。

在学院党委书记张菡和工会主席史守正老师的关心推动下,张志杰、瞿颖、何琦敏、季建万四位老师积极报名,代表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工会参加比赛,从演讲稿定型,音乐匹配,试讲彩排,四位老师付出了辛勤与汗水,经过18支工会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工会代表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他们演讲的主题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用真情实感抒发了对“百年历史历久弥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伟大征程的敬意,表达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往开来,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努力的决心。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