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参观临湖镇太湖农业园
日期: 2021-04-16

10月24日星期六,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去临湖镇太湖农业园参观,在加工中心,大家在借助视频资料学习了水稻从育种到收割的现代化农业生产过程后,实地参观了“江南味稻”湿稻米,经烘干、脱粒、抛光,到包装的整条流水线,农机仓库中的各种农业机具以及无人机农业植保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太湖农业园的稻田里,科技强国的“稻田画”更是让老师们感同身受,科技第一生产力名副其实!“江南味稻”主要种植大米品种为南粳46,教职工们十分认可“江南味稻”的高品质和高附加值,表现极大兴趣。

全体员工全程积极摄影,并传至学院群相册,整个参观活动增强了学院的集体感,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与合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