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掼蛋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 2021-04-16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愉悦身心,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11月5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同时在C1-401、403、303三个房间举行了掼蛋比赛。

作为地测学院新学院首次掼蛋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全院48名教职工均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掼蛋大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事间增进了友谊;友谊赛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为忙碌的教职工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放松平台;学院整体收获了团结,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