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2019-12-20

12月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本次大会共有51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赵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听取了李勇院长“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李勇从回顾与总结、问题与挑战、规划与任务三个部分全面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陈述;对2019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作了呈报,同时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订做了说明。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长的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就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所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认为,《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改过程几上几下,充分征求广大教职工和代表意见,取得了普遍共识,得到了广泛支持,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得到较好维护。此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顺利完成。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水平,共同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努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