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 2021-11-18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1月18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康化椿老师作题为“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的三层内涵与境界——伟大建党精神学习浅识”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康化椿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三层内涵为主线,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角度,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满足、提升和完善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社会责任素质水平、精神修养和文明水平的初心和使命。

张菡勉励师生党员要自觉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抵御权、钱、名、色、利五种诱惑,正确顺应情、理、法、规、性五种关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优良品质,勤政廉洁,勇于奉献,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