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了关工委沈达峰老师在C5-202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仰公开课。

沈达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学生们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史为鉴、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各师生党支部以学习交流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文报告内容和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转折和深远意义,掀起了热议高潮。

学院党委书记张菡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永葆“赶考初心”,永续“奋进之志”,勇挑“担当职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空间与测绘教工党支部书记严勇老师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应不断攻坚新技术和科学难题,贡献自己的所学所得,也要为国家培养青年才俊,将自己的一生与国家的发展紧密地绑在一起。

青年教师党员余航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教师党员,本人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应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平时工作中,多向老党员,优秀教师学习,同时也要坚持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党员先进形象。

学生党员陆烨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肩负建设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学生党员更应该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国家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地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勤奋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