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2-03-30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30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达峰老师作题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的报告。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沈达峰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出发,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进行了精辟概括和深刻阐释。沈达峰强调,要充分用好“有利条件”,坚定走好“必由之路”,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上掀起了热议高潮。青年党员教师奚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论断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不断攻坚新技术,贡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学生党员亚森江·沙德克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更应不忘初心,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张菡表示,根据2022年地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师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她强调,将学习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推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