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关工委老干部与预备党员座谈活动
日期: 2018-01-04

为有效地充实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以更好地发扬学生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2017年1229日上午,环境学院邀请到关工委老干部金福民、鞠云仙、郑海和王锋四位老师,分别在环境楼A407A205会议室,2017年下半年发展的部分预备党员进行谈话。

谈话内容主要就以下几个问题进行探讨:一、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什么;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什么;三、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四、入党动机。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作为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有一定的思想觉悟,对党忠诚,有一定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通过谈话和查阅入党材料,关工委老师们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预备党员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成绩,改正不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预备党员们都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或工作中,坚决服从组织,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