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开展关工委老干部与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日期: 2018-06-28

6月28日下午2点,关工委郑海等三位老师来到环境学院,和本学期新发展党员进行亲切座谈,环境学院建环、人文地理和环科3个支部的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关工委老干部根据党章内容向大家提问并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如何申请转正正式党员、党费开始缴纳时间、党龄计算开始时间等知识。

 接着,通过分享党的领导人在十九大之后去往上海以及浙江嘉兴南湖考察的时政,向新党员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劝诫。

 然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许多想法,作为现代教育主体的大学生,要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肩负起伟大的时代使命。

 最后,老干部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结尾,告诉大家爱国主义的伟大品质需要我们去坚守。

 此次谈话,提高了新预备党员的思想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党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