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16、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日期: 2018-07-10

79日,校关工委表彰会议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荣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离退处党工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席学军,学生处处长董巍峰,校团委书记崔雪丽及各二级学院学工组长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荣庆主持。
   会上,张国平宣读了表彰决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了2016、2017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王荣庆指出,2016、2017年,学校关工委在省关工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心尽力地打造好引领青年的立德教育工程和成长成才的育人工程。他要求关工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工作更有针对性、亲和力,在务实上着力,在创新中前进。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