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
日期: 2023-07-03

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在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朝辉进行领,他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20年前主导创造、身体力行是实践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带头下基层接访群众形成的好做法,充分彰显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充分体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群众观点。

张菡强调,“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是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案例和鲜活教材。要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切实把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与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并将其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大兴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深入师生,了解实情,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要把“千万工程”案例和“浦江经验”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