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
日期: 2023-09-25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要求,不断巡堤检修、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进行领学。他指出,制定《准则》、修订《条例》,是中央针对形势任务和党内情况发生很大变化情况下作出的重大举措,对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两部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成果,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加强党内监督作出了具体规定,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菡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两部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向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看齐,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触碰纪律和规矩的底线;二是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把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三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严格落实,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