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学旁听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3-10-26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10月25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1-408召开主题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范晴岚、学习秘书焦李荣一行到我院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杜景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张菡从准确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党应继续进行自我革命、党的自我革命任重道远、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我校纪检监督监察工作办法(试行)和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方面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守自我革命的政治方向,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发展管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她强调,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崔雪丽对中心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讨论深入,随后对学院承办全国信息地理学大会筹备情况、学生就业、学科竞赛、支部组织生活、系部教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指导。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继续营造好风清气正廉洁氛围;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