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3-11-08

根据校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地测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地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张菡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何湘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组长夏阳宣读了《巡察工作通知书》。

何湘江就组织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在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上再加强;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在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任务上再聚焦;三是强化配合协作,在全面提升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再发力。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与巡察组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如期保质完成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菡代表地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后,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联系电话:0512-68096045   E-mail:gsge@usts.edu.cn

Copyright© 2020 gsge.us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